Jaguar J-Pace<br/>2021年齊章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Jaguar J-Pace
2021年齊章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6 Mar 2019

全新Jaguar J-Pace將與Range Rover共用底盤,成為品牌新一代旗艦SUV。

Jaguar J-Pace是SUV版的XJ,車長約4.9米,對手有BMW X5、Mercedes-Benz GLEPorsche Cayenne,將於2021年推出市場,到時就SUV E-PaceF-PaceI-Pace和J-Pace全員到齊。新車將與同廠Land Rover的新一代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共用MLA底盤,好處是可兼容電油/柴油、插電混能和純電系統。此新款「中高」型號陣營除了J-Pace之外,還有另一部Jaguar以及一部Range Rover,估計就是純電XJ和流傳已久的「Road Rover」。J-Pace將首先推出入門的插電混能版,配全新Ingenium直六turbo引擎,前驅,後軸配電動摩打,換來平地台設計,為乘客提供更多空間。電動版將於稍後時間推出,而Jaguar Land Rover早前就表示,預計2025年前有20%所售新車為電動車。(上圖為F-Pace)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