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7 FD3S</BR>絕對是世界級跑車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azda RX-7 FD3S
絕對是世界級跑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7 Nov 2021

Mazda RX-7 FD3S在1992年推出,於2001年便停產。

 

接近十年的生產期裏,只賣出了八萬幾部,在橫跨二十年的三代Mazda RX-7之,編號為FD3S的RX-7為銷量最少的一代,原因是1992正藉日本經濟衰退,又碰上歐美國家收緊廢氣排放標準,令RX-7 FD3S這款採用13B雙轉子加序列式turbo引擎的萬事得跑車,突然間消失於市場。可是,在三代萬事得RX-7之中,FD3S可能是名氣最大的一代,這固然跟《頭文字D》有關,亦與電影《Fast & Furious》有莫有關係。今輯影片中,龍sir和Edmond找來一部1996年Mazda RX-7 RS,全原裝沒改動之餘,車輛狀況更是接近全新車水平,兩人試車後,都大讚FD3S是三代RX-7中集大成者,馬力強,穩定性高,將第一代FC和第二代FD的優點兼收並蓄,是大熟之作。龍sir與Edmond都同意,Mazda RX-7 FD3S是當時的世界級跑車,也是現今JDM的經典之作。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