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 Mazda RX-7</BR>轉子魂不滅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1985 Mazda RX-7
轉子魂不滅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1 Dec 2020

Mazda RX-7不只是《頭文字D》的第二代FC或第三代FD,若果論銷量,第一代RX-7(正名:Mazda Savanna RX-7)的累積銷量比FC和FD加起來還要多。

 

第一代Mazda RX-7有着承先啟後的意思,承着Comso的名氣,以及Savanna RX-3在歐美打響頭炮,第一代RX-7以超強性價比攻入歐美市場,讓世界更多人認識到轉子引擎的優點。今次,朋友借來已開了二十多年的第一代RX-7,龍Sir和Edmond一起重溫轉子魂,他們都說,這車實在太好玩,原因不在於馬力有多少,而是它有一股六七十年代的古風,人和車的聯繫十分緊密。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