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7 Turbo II FC3S</BR>有初戀感覺的RX-7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azda RX-7 Turbo II FC3S
有初戀感覺的RX-7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7 May 2021

Mazda RX-7 Turbo FC3S是《頭文字D》高橋涼介的戰車,屬故事中神級戰車。

 

從第一代RX-7 SA22(後來編號也有FB),發現到1985年推出的第二代RX-7 FC3S,車系的設計理念由英式跑車變成德國式GT,穩定性提高了,配備更多先進設計,而且連外形設計都跟保時捷924/944十分相似。今次試駕的1991年萬事得RX-7 Turbo II,210匹馬力,13B轉子引擎加上turbo之後,性能表現大幅提升,更為有趣的是它的動態反應,車頭入彎動作異常銳利,車尾動態十分生鬼而不過火。龍Sir和Edmond都說,這部Mazda RX-7真的令人開得愛不釋手,簡直有初戀感覺。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