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BR>漫畫版不死之謎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頭文字D》
漫畫版不死之謎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Nov 2021

雖然《頭文字D》或Initial D漫畫版早在2013年已經出版了第48冊的最終章,但是今日再讀仍然不會嫌過時,反而時間更加證明出這套漫畫實在是經典。

 

TopGear編輯是Initial D漫畫迷,重讀漫畫多次的讀後感是有大量「估你不到」的設定,估不到女主角夏樹一開場就援交,估不到漫畫中的多條愛情線都沒有happy ending,估不到敵人不等如無惡不作的壞人,估不到由場景、車型特點以至駕駛技術都有一定的事實根據。相對於荷里活電影或其他流行文化,Initial D漫畫並沒有下下採用最典型或者最老套的說故事公式,充滿驚喜。 電影版和動畫版各有各精采,但最原汁原味、層次最豐富的始終是漫畫版,即使不是車迷也相信會有所得著。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