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沒有SUV<br/>但有……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cLaren沒有SUV
但有……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5 May 2019

McLaren發誓對SUV沒有興趣,卻無話過不可以有McLaren GT喎。

McLaren GT是車廠第一部真正Grand Tourer,雖不似Lamborghini UrusFerrari GTC4Lusso容許多帶幾個人上路,但至少停泊於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機會遠比歷代McLaren為高。高爾夫球袋、一件機艙尺寸行李喼再加一兩個手提袋,統統放馬過來。車頭和車尾的行李空間分別為150公升及420公升(合共比Mercedes-Benz E-Class房車的尾箱多30公升)。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GTC4Lusso鯨吞以上雜物一樣易如反掌,然而McLaren Grand Tourer情況有點不同,欠缺傳統GT的長車頭的它,證明引擎照樣深藏於車尾行李板底下。遵照超跑的中置引擎制式卻又鑽挖出達GT信用評級的貨運力,這樣的東西的確業界罕見。MonoCell II-T碳纖座艙是把MonoCell II單體式座艙Touring化,尾部動了點手腳來容許引擎擺低些少,把騰出的上方空間來打造有史以來日用性最強的McLaren。

來自Super Series的4公升V8引擎,輸出620匹和64.2kgm,95%以上的扭力由3,000rpm開始奉上直至7,250rpm。不計司機的1,530kg車重,比大部分對手的V8 GT輕便一點,由此0-100錄得3.2秒。造型上兩個大墊膊充滿存在感,車尾的氣勢直逼Speedtail。車頭不離一貫的McLaren長相,唯其實長度有所增加,以求與偌大的車尾取得平衡。達10度的車頭接近角和110mm離地距,務求保持各多層停車場的結構完美如新。雖然車頂還是像超跑偏於低壓,但把電動座椅拉到最後,雙腳能夠伸展的程度不下於2+2的GT。

各位準備好下次長途旅行帶上它的話請預留£163,000(英國售價),第一批會年底左右交車,聖誕節請假六天放十六天可能趕得切喎。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