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GT quattro</BR>山路驗身報告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Audi e-tron GT quattro
山路驗身報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Oct 2021

Audi e-tron GT車系早前到港,TG很快便把它帶上大帽山測試身手,當中我們最好奇的部份,就是它跟Porsche Taycan有幾多分相似。

 

e-tron GTTaycan是集團中的姊妹車,Audi暫時只有e-tron GT quattro和RS e-tron GT兩個型號,Porsche卻為Taycan推出多七、八款選擇,今次試的e-tron GT quattro,性能上對應的是Taycan 4S,後者的基本售價不多於10%,以brand value考慮Taycan看似很有優勢,不過當中有很微妙的地方,兩者的價錢差距或許不如表面上少。 撇開價錢,最重要還是e-tron GT的表現,動力理應無庸置疑,那麼它的操控、動態、穩定性等等,到底像跑車還是GT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