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BR>320幾匹有幾慢?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Porsche Taycan
320幾匹有幾慢?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6 Oct 2021

0-100 5.4秒,不算得超級快,這個數字甚至是Porsche Taycan採用彈射起步去量度。

 

保時捷——更加是以電動保時捷去計,320匹左右馬力直情叫做普通料,車價便宜一倍Mercedes-AMG A35快它一截,更加便宜的入門版Tesla Model 3加速感亦與它差不多。 雖然外表上與其他版本近乎一樣,但事實上這部基本版Porsche Taycan,少了4S版的四驅和空氣懸掛之外,試駕車奉上容量比較細的標準電池(馬力因而也比較細),後輪轉向和扭力轉向亦沒有附加。如此的話,這部基本版的車速是否流於太過基本,與一般人所期待的Porsche電動跑房車差太遠呢?再跟我們之前試過的Porsche Taycan Turbo S版一比之下,基本版會否顯得很沒趣呢?你也知很多傳統車迷投訴電動車無癮到只剩下瞬間加速力,Porsche Taycan就僅餘的瞬間加速力也麻麻的吧? 的確是有點兒,這部基本版Porsche Taycan的加速力對於玩開Mercedes-AMG A35、Volkwagen Golf RHonda Civic Type R等三百匹引擎級數的車迷來講,並不能刷新出全新的速度體驗,連祖母坐上去也未必會嚇親。但觀乎Porsche這品牌所推銷的向來不只是加速力,那就看看脫光脫淨的它,如何能說服特別挑剔的跑車迷。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