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 4S</BR>五日跑600公里後的詳細評價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Porsche Taycan 4S
五日跑600公里後的詳細評價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6 Apr 2021

Porsche Taycan在香港推出,銷售反應比預期的好。

 

Taycan車系中有多款型號,由最頂級的Taycan Turbo S到剛公布的入門版Taycan(後輪驅動),還有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車版本,售價由一百多萬到三百多萬,馬力和巡航距離都有分別。我們今次借來Taycan 4S作長期測試,幾天的時間跑了超過六百公里,保時捷第一部的量產電動車有何優點和缺點?如耗電量、充電問題、駕駛感和乘坐舒適性是怎樣。購買時,保時捷提供大量附加設備,有哪些又是我們認為必須付費添加?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