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 EKanoo Racing<br/>馬力大過Bugatti Chiron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Supra EKanoo Racing
馬力大過Bugatti Chiron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May 2020

甚麼車有本事令馬力機接近超出負荷?就是這部由EKanoo Racing改裝出來的二千匹Toyota Supra。

覺得Bugatti Chiron的1,500匹馬力已經大到難以想像?由EKanoo Racing改裝出來的Toyota Supra更誇張,最大馬力2,033匹,扭力180.1kgm。這部橙色Supra沒有誇張的外觀改裝,除了車身顏色之外,最搶眼的地方是大型尾翼,以及外露於車頭的巨大turbo。EKanoo Racing表示turbo來自美國turbo製造商Precision。當馬力去到頂峯時,馬力機的熒幕出現了警告字句,警告馬力機已達到極限。

EKanoo Racing創辦人Ebrahim Kanoo自1993年以來就擁有這輛第四代A80 Supra,用來往返大學及進行非法賽車,現在則用來爭奪世上最快街頭Supra的稱號。


EKanoo Racing改裝的Toyota Supra馬力達2,033匹


馬力機已達到極限。

代號JZA80的A80 Toyota Supra,用3.0公升直六twin turbo引擎,(引擎代號2JZ-GTE),馬力280匹,扭力44.0kgm。另有自然吸氣版本,(引擎代號2JZ-GE),馬力220匹,扭力29.0kgm。

英國TopGear試A80 Toyota Supra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