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br/>史上最豪天幕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Bugatti Chiron
史上最豪天幕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1 Jul 2018

Bugatti不稱它為「天幕」,而是「Sky View」。中文應該怎麼翻譯才好?「觀景天幕」又如何?

天幕有甚麼特別?倒也沒有,大概因為它是Bugatti,所以連天窗都迴響超大。年初Bugatti為Chiron Sport帶來四條排氣喉、碳纖水撥和重新調校的懸掛系統,今次就輪到Chiron的新option「Sky View」。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玻璃天幕,兩塊玻璃面積各為65cm x 44cm,設於極速420km/h的超級跑車之車頂。就是這樣,沒有內置潛望鏡,也不是電動天窗,只是玻璃天幕,硬要給它一個名目的話,應該是「世界上最快的玻璃天幕」。Bugatti表示,這個全新選配項目現已接受預訂,「觀景天幕」採用四層輕量玻璃打造而成,可有效隔絕風噪和紫外線,避免車廂過熱,而結構強度則與標準版Chiron如出一轍,並且多添27mm頭部空間。第一部配置Sky View的Bugatti Chiron將於下個月的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亮相。對於一部價值250萬英鎊的超級跑車來說,這個option算是相對便宜,不過我們絕對有理由相信它是全世界最矜貴的天幕。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