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Jesko</BR>1,600匹神跑殺到香港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Koenigsegg Jesko
1,600匹神跑殺到香港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0 Apr 2019

Koenigsegg在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了新一代旗艦跑車Jesko,以創辦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爸爸來命名。

今年,Keonigsegg正式進軍香港和澳門。只會生產125部的Jesko,雖然定價是驚人的300萬美金,即折合大概是2,400萬港元,但早在日內瓦車展完結後不久已經完售。Koenigsegg Jesko使用重新設計過的5.0L V8 twin turbo引擎,馬力去到1,280匹,如果使用E85燃料,更可以達到1,600匹,以1,420kg的車重去計,馬力重量比超越了1kg/1hp,比當年的Koenigsegg One:1和Regera更加瘋狂。由全新的波箱、氣動力學設計、懸掛以至車廂設備,Jesko都充滿話題,廠方更表示於模擬器的測試結果中,Jesko的極速可以跑到300mph(483km/h),相當驚人。TG早前有機會近距離看看這部神跑,逐一為大家介紹Jesko的每一樣設計。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