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終有第二部電車</BR>e:Ny1 - ELECTRIC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ELECTRIC

本田終有第二部電車
e:Ny1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2 May 2023

本田終於有第二部電車——e:Ny1

Words: Simon Tse

起步比豐田還要遲的本田,繼Honda e之後終於有第二部產品:e:Ny1,這部跟日版新Vezel有九分相似的全新電動車,跟廣州本田同東風本田有得賣的e:NP1/e:NS1(內地賣17萬人民幣起)是同門師兄弟。

至於本田這部電動車所用的底盤是全新的e:N Architecture F規格,標榜低重心同減少車底亂流。動力方面由一個可輸出203匹馬力及31.6kgm扭力的摩打及68.8kWh電池組成,足有412公里續航能力,用直流快速充電45分鐘便可由一成充至八成。不過都是那一句,連Honda e都沒有行貨,這部新電車看來都要靠水貨幫手。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