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等車</BR>最終出現是過千萬的Rolls-Royce Black Badge Ghost……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路邊等車
最終出現是過千萬的Rolls-Royce Black Badge Ghost……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0 May 2022

話說Lily早幾日接到阿安的試車通知,唯一指示是「穿得華貴一點」,當她發現前來迎接的是Rolls-Royce Black Badge Ghost,心情會是如何?今次的影片Lily一於擔任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後座測試員,更加是未曾坐過任何Rolls-Royce的測試員,至於阿安就充當豪華車司機和汽車導賞員,與Rolls-Royce Black Badge Ghost及Lily同遊半天,了解一下作為駕駛者及乘客,對於基本車價超過七百萬的頂級房車之感受。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