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BR>油價升 急call柴油私家車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azda6
油價升 急call柴油私家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Jan 2022

今集用家分享節目的2017年Mazda6 GVC 2.2D柴油版,易手價非常堅挺的原因少不得汽油油價勁升,以及私家車出牌的柴油車已經由2017年開始跟各位講再見,買少見少。

 

這部在落閘前入手的Mazda6 GVC 2.2D,如今已行走7萬多公里,油耗成績表是幾多相信大家都有興趣想知,車主Leo會順手分享不同型號車胎及更新程式後的油耗變化。 除此之外,Mazda6 GVC 2.2D的可靠性有幾高呢?這部車入廠幾次,出現過好些意想不到的小問題,主要屬於電子類,另外也少不得要特別留意積碳。 即使如此,Mazda6 GVC 2.2D也有不少吸引用家的優點,例如設有head up display、無需使用尿素,駕駛感也有一貫萬事得的水準。 混能車、易手柴油私家車、電動車一大堆,想慳油的朋友小心選擇困難症發作。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