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經】2014 BMW 520i(F10)</BR>六年幾花八萬多元維修 值得嗎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養車經】2014 BMW 520i(F10)
六年幾花八萬多元維修 值得嗎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8 Dec 2021

2014 BMW 520i,編號為F10,在當年的售價只是四十六萬多港元。

 

跟一款BMW 3系相差不遠,卻有一具得體中型房車的身形,設備也十分齊全,當年這型號賣得十分好,而今次分享養車經驗的Dave,於2015年購入這2014 BMW 520i,六年多以來,一直把保養維修工作交給香港代理商,首四年只出現過一些小毛病,並很快解決了。到第五年,一些機械損壞或老化,零件更換多了,他遇的是甚麼問題?他表示,六年多以年,維修與常規保養總共花了八萬多元,即平均每年一萬多,似乎又不太過份。今天,寶馬520i仍然是熱門易手車(二手車)的選擇,平均叫價在十一至十六萬元之間。六年多,跑了六萬公里的寶馬520i,經Dave細心保養後,狀況是怎樣?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