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 Evo 2</BR>三十年後同樣勇猛 大帽山試駕篇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 Evo 2
三十年後同樣勇猛 大帽山試駕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1 Dec 2021

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 Evo 2雖然沒有註冊認證為WRC的賽車,但在它之前的Delta 4WD、HF integrale 8v、HF Integrale 16v和Evo,從1987至1992年的六年裏,連續贏得了世界越野拉力賽WRC的總冠軍,這樣的豐功偉績可謂前無古車,後亦未必有來者。

 

當年由Group B賽事初腰斬,轉到Group A,Lancia這間在越野拉力賽的強旅,派出了Delta這個產量型號,由Abarth操刀改良,甫一出戰便壓倒其他對手,更達成六連勝的歷史成績。來到Evo 2,亦即是Integrale最後的歲月,215匹加四驅,今天在大帽山試駕,Edmond和龍sir都驚訝這部Delta HF Integrale Evo 2的操控仍然是那麼輕盈精準,四驅系統沒有令它變得笨鈍,唯獨要適應的就只有一件事,龍sir更說它是教材式的示範,大家看影片就會知道。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