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經】2012 Toyota Wish 1.8 Luxury</BR>用家分享:十年都未過時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養車經】2012 Toyota Wish 1.8 Luxury
用家分享:十年都未過時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1 Sep 2021

日本MPV的其中一個好處可能是車款較少過時,今次用家分享這部2012 Toyota Wish 1.8 Luxury是一個好例子。

 

這部屬第二代的Toyota Wish中後排沒有獨立冷氣,亦不設趟門或超大天窗。停車熄匙、mild hybrid或Apple Carplay這些時髦小玩意亦欠奉,但是全平的行李空間、可前後滑動的中排、不弱的第三排空間、多達十個氣袋,以及低重心、設有軚盤撥片及不同行車模式的設計,與當年的Honda Stream、Nissan SerenaFord S-Max、Mazda5等各級別的七人車/八人車等MPV相比,原來有好些意想不到的賣點。不單如此,2012 Toyota Wish 1.8 放諸今日的最新日本MPV型號之中也不算太落伍。

維修保養方面,11萬公里的累積里數之下需要回廠看病的次數不多,Toyota這個品牌的可靠性似乎又得到一次驗證。埋單計計這部車的日常開銷,以及再考慮到現時的易手車價,對於講求實際的家庭用家來講也不無吸引力。

【用家招募】
各位若擁有一輛全新購入、於原廠保養維修及累積一定行車里數的汽車,而且能夠抽空於鏡頭前現身說法,向大家分享用車心得,不妨以Facebook傳送訊息給TopGear編輯部。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