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issan Serena</BR>真用家經驗分享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2015 Nissan Serena
真用家經驗分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Mar 2021

2015 Nissan Serena並不是陳先生的第一部Serena……

 

早在十多年前,陳先生已購入第一部Nissan Serena,多年來買買賣賣,共擁有過四部不同年份的Serena,而且都是全新車購入。為何多年來,七人車(也可稱為MPV)選擇眾多,他依然對Serena情有獨鍾?我們跟他談談多年來用Serena的心得,並分享一下他手上這部2015年Serena Highway Star的保養、維修和用車心得。

大家若果也希望跟我們分享你部新車的評語,可以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亦可以在我們Facebook裏私訊我們。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