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loster N<br/>你愛手動定自動?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Hyundai Veloster N
你愛手動定自動?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Apr 2020

配DCT的Hyundai Veloster N是否你杯茶?

Hyundai宣布將會推出Veloster N雙離合器波箱版本。這舉動並不難理解,始終手波車的需求明顯較低,根據外國有統計數字,2018年全球賣出的車輛當中,手波車銷量只佔整體2%。 為了提升Veloster N銷量,新增DCT版本相信是一個有效的做法。原廠稱這副DCT是八速前速濕式,全新第四代Kia Sorento也是用這波箱,不過用於Veloster N身上的會經過高性能調校。現時Veloster N用6前速手波,引擎是2.0公升四汽缸,馬力250匹,扭力35.9kgm。Hyundai表示八速DCT的加速性能比六速手波最少高9%。

香港未有Hyundai Veloster N發售,只有i30 Ni30 Fastback N。廠方現在為Veloster N提供DCT波箱,不知將來會否為i30 N和i30 Fastback N增設DCT版本呢?如果會,又會否引入香港?你又有無興趣買部玩?我就喜歡現時的棍波版多一點。


現時的i30N及i30 Fastback N只有棍波版本


Hyundai i30 N


Hyundai i30 N


Hyundai i30 Fastback N


Hyundai i30 Fastback N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