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Toyota GR Supra 3.0<br/>性能提升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2021年Toyota GR Supra 3.0
性能提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Feb 2020

一年都沒有的時間,Toyota GR Supra已經有upgrade版⋯⋯

2021年版本的Toyota GR Supra 3.0公升六汽缸版本外型上沒有大改動,主要是提升性能表現。馬力方面,由於活塞經過重新設計,令引擎壓縮比由原本11:1變成10.2:1,同時改良了排氣歧管,美國版馬力有14%的增長,由335匹提升至382匹,扭力由50.5kgm升至51.0kgm0-100km/h 4秒內完成。懸掛亦經過重新調校,針對抗傾力作出改良,以提高過彎穩定性,亦有重編一些電子輔助系統的程式,如EPS和車輛穩定系統,進一步穩定車身。

另外廠方宣布推出限量1,000GR Supra A91 Edition,車身配有碳纖維側鏡和尾翼,用啞黑輪圈,C柱多了些裝飾圖案,前Brembo制動卡鉗多了Toyota Supra的字樣。車廂用了黑色Alcantara物料,如果選擇A91 Edition獨有的Refraction藍色(另有Nocturnal黑色),縫線也會是藍色。

廠方亦同時宣布2.0四汽缸Turbo GR Supra進入美國市場,馬力255匹,扭力40.8kgm,同六汽缸版一樣配八前速自動波箱,0-100km/h 5秒左右,極速250km/h。車重1,443kg,比3.0版本的1,542kg99kg,前後重量比更接近50:50。配備上同3.0亦都有分別,例如前制動用單活塞,而非四活塞,電動調校座椅變成手動調校,也沒有Adaptive避震等等。不知道這個2.0入門版將來會否引入香港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