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Subaru BRZ<br/>下代加入turbo車行列?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86/Subaru BRZ
下代加入turbo車行列?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7 Jan 2020

收到車迷對下代86BRZ動力輸出的訴求後,ToyotaSubaru打算用turbo作回應?

今代Toyota 86Subaru BRZ為人垢病的地方,就是引擎動力不足,加速力有待提升。廠方應該清楚聽到這些批評,因此外國車媒Autocar收到消息,指它們現正考慮下代86BRZ轉用turbo引擎來提升動力輸出效能,可能會採用Subaru2.4公升turbo引擎。這引擎現時用於Subaru AscentLegacyOutback之上,馬力大約在170-250匹之間。另一樣被人批評的是車廂用料欠佳,因此下一代應該會針對這點作改善。但這些轉變會令成本增加,所以預計車價會較今代高。

底盤有機會建基在ToyotaTNGA之上,而且Toyota的版本或許會叫GR86。近來Toyota似乎想借Gazoo Racing之名替品牌建立運動化型象,以「GR」開首的車款已有兩款,分別是GR SupraGR Yaris,兩者都是運動性能較高的型號,因此叫GR86並不出奇。我們即管放長雙眼,看看這些消息有多準確吧。

Toyota GR Supra

Toyota GR Yaris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