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br/>甩尾無懼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
甩尾無懼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Jan 2020

六百多匹的V10超級跑車,你夠膽拿來玩甩尾嗎?林寶有法寶替你壯膽。

Lamborghini推出小改版Huracán EVO及Huracán EVO Spyder之後,現在推出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顧名思義即是後驅版本。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與其他版本的Huracán一樣用5.2公升V10引擎,不過馬力由EVO的640匹下調至610匹,最大扭力也由61.2kgm變成57.0kgm。0-100km/h 3.3秒(EVO 2.9秒),比小改前的LP580-2快0.1秒,極速325公里。

新車重點在於那套特別為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研發的P-TCS(Performance-Traction Control System),廠方聲稱這個防滑系統能夠協助駕駛者在受控的情況下感受甩尾樂趣。這車一共有Strada、Sport及Corsa三種駕駛模式,P-TCS會因應各種駕駛模式提供相應駕駛特性,在Strada下,系統會允許較少幅度的甩尾。而Sport模式會有多一點甩尾去提升駕駛樂趣。至於最強的Corsa,駕駛者可以享受最大程度的甩尾,原廠表示相比小改款前的Huracán RWD,系統介入的順暢度改善30%,出彎循跡性增加20%,容許轉向過度的幅度亦多了30%。有這個系統旁身,各位可以放心甩餐飽。

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將在今年第一季於全球交車,廠方公布了不同市場的定價,歐洲賣159,443歐元,香港則有待公布。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Rear-Wheel Drive規格
引擎:5,204c.c. V10
馬力:610匹/8,000rpm 
扭力:57.1kgm/6,500rpm 
傳動:後輪驅動 7速雙離合器波箱 
0-100km/h:3.3秒
極速:325km/h 
重量:1,389 kg
體積:4,520 x 1,933 x 1,165 mm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