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 Evo<br/>細牛再發育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細牛再發育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Jan 2019

林寶堅尼細牛再度進化,Huracán Evo得到的是拍住Performante的力量,更強大的空氣動力裝置,還有全新大touch mon

先講動力

此車沿用5.2 V10自然吸氣引擎,輸出調升至馬力640匹,扭力61.2kgm,跟Huracán Performante一樣,波箱依然採用7速雙離合。廠方數據為2.9秒完成0-100km/h加速,9秒完成0-200km/h,極速超過325km/h。Evo乾重1,422kg,比1,382kg的Performante重40kg。

再講外形

一睇官方相就發現新細牛的造型有不少變化,當中包括新款頭泵把和側進氣口,還有最明顯放高了的新尾喉,以更強空氣整流,增加下壓力,同時亦令成部車更有賽車feel。林寶稱Huracán Evo相比起第一代Huracán下壓力和空氣動力效率多超過五倍。

又話有新科技?

新車配備全新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系統,簡單講就是電腦曉得利用智能計法預測駕駛者的行為以控制車身動態,進行四輪轉向、車身穩定和扭力分配工作,理論上跑track應該更加得心應手。中控台配新型8.4touch mon,可用Apple CarPlay,也可利用手勢控制音樂和冷氣溫度等多種功能。

點揀?

Huracán Evo將於2019年第一季開始交車,售價為US$261,274(未連稅)。問題是,在眾多超跑對手之中,你會選Lamborghini Huracán Evo嗎?還是Audi R8McLaren 600LTFerrari 48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