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AV4 Luxury</BR>好久不見豐田SUV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Toyota RAV4 Luxury
好久不見豐田SUV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Aug 2019

今年豐田在香港開始發售新一代RAV4,據知從開賣至今,銷情一直都非常不錯,在街上的曝光率也愈來愈多。經過幾天的長期測試,發現了幾個令這部車大受歡迎的原因,想知的可以在片中找答案。

今集有特別提到Toyota RAV4所使用的CVT波箱,向來大家都對CVT沒有太大好感,但是今代Toyota RAV4所用的卻有點不一樣,名為Direct-Shift CVT,比起傳統CVT波箱多了一組實體齒輪,在起動時會先用這組齒輪然後才交給CVT系統接力,詳細表現在片中介紹。至於Toyota RAV4的車內設備、空間、行車舒適性、引擎性能等等,均有逐一提到。

Toyota RAV4 Luxury規格
引擎:1,987c.c.直四
馬力:173匹/6,600rpm
扭力:20.7kgm/4,400-4,900rpm
傳動:前輪驅動 CVT
重量:1,530-1,590kg
體積:4,600 x 1,855 x 1,685mm
油耗:16.3km/L
售價:$289,03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