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F1後代T.50<br/>Gordon Murray新作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cLaren F1後代T.50
Gordon Murray新作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Jun 2019

超跑設計大師Gordon Murray的跑車新作T.50McLaren F1後繼車,650匹,告士禾夫V12,手波,超輕……

McLaren F1背後的靈魂人物Gordon Murray早於2017年成立自己的汽車公司Gordon Murray Automotive,不過之後一直未有新消息,直至現時宣布將推出F1後繼作品T.50F1最出名的高轉V12、全碳纖結構、主動式空氣動力學設計和手波又會否出現在T.50身上呢?答案是會的。 tab zolpidem 10mg

T.50採用中置後驅佈局,搭載由告士禾夫負責設計和生產的3.9公升V12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有650匹,峰值扭力有45.9kgm,最高轉速設定在12,100rpm,成為最高轉的量產汽車引擎,並配以Xtrac打造六速手波。車廂是F1式的中央駕駛座設計,駕駛者坐在前方中央位置,後方可容納兩位乘客。當年的F1重量超過1,100kg,而全新T.50將較之輕10%,車重只有980kg,輕過McLaren 720S和最新推出的Ferrari SF90 Stradale。車長4,380mm,車闊僅1,850mm,尺碼大約就是一部Ford FocusT.50F1一樣將配主動式空氣動力學裝置,採用類似Brabham BT46 F1賽車的大風扇設計,將跑車名符其實吸附在地上。Murray表示,他完全沒有興趣打破追求極速或加速紀錄,反而想製造一部能夠打造極有駕駛樂趣,最純粹、最輕量、以駕駛者為中心的超級跑車。此車限量生產100部,產地為Surrey,引擎和波箱也是英國製,預計於2022年開始交車,售價約為250萬英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