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 Coupe<br/>開篷和Competition版同步現身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BMW M8 Coupe
開篷和Competition版同步現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5 Jun 2019

寶馬M8終於現真身,而且是普通版和Competition版,Coupe和Convertible一同登場任你揀。

寶馬終於發表全新旗艦BMW M8,今次不僅推出Coupe和Convertible版,亦同步推出M8 Competition。新款BMW M8 Coupe搭載M5及M850i那副4.4公升V8 twin turbo引擎,最大馬力600匹,峰值扭力76.5kgm,0-100km/h加速只需3.3秒。至於BMW M8 Competition就更誇張,雖採用同一副引擎,但tune up至625匹,扭力不變,但峰值扭力可keep到去5,800rpm,比普通版多200rpm,0-100km/h加速快0.1秒,即3.2秒完成。所有型號均配上M5那套M xDrive四驅系統,撳一個掣即可關掉四驅玩飄移。M8的造型上比M850i惡得多,包括配更大型的進氣口和四出尾喉,隨處可見的M章,還有黑色鬼面罩和側鏡,而M8 Competition就有更加大的輪圈、亮黑飾邊、M Sport排氣系統,以及Competition車章。普通版M8已配備碳纖維車頂,至於開篷版則配豪華軟篷。車內有M Sport跑車座椅和碳纖維飾邊。此外,M8新增Setup掣和M Mode,讓駕駛者依照個人需要自訂駕駛輔助系統,當然不少得設定個人化的引擎、懸掛、轉向和制動反應等,另外此車亦配寶馬最新的brake-by-wire系統。

BMW M8 Coupe官方影片:

BMW M8 Convertible官方影片:


BMW M8規格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