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br/>後驅後會無期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rcedes-AMG
後驅後會無期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Apr 2019

平治AMG新型號好可能從此再無後驅,這到底是好是壞?

從前大部分高性能跑車都是後驅,到今天時代變了風景也轉,車主口味也不一樣。雖然現時Mercedes-AMG高性能跑車有半數是後驅,但平治AMG老總Tobias Moers近日向Autocar透露,所有新一代AMG型號將標準配備四驅系統,當中包括AMG GT系列,他表示原因是客戶大多想要四驅:「以前我們的Mercedes-AMG E-Class行後驅,另可選配四驅,結果超過九成車主都選四驅。新款E63有飄移模式,意即你部車既是一部真正的後驅車,同時也具備四驅功能。」至於大家都好關心的新一代平治AMG GT超跑,Moers則說大有可能標準配備最新款的四驅系統。他說例如慕尼黑人較喜歡四驅,原因可能與安全和穩定性有關。此外,Moers亦確認V12引擎好快會成為平治AMG的歷史,改為配plug-in hybrid系統,即近似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那種,預料首先會用於下年的AMG GT Four-Door Coupe

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按圖放大)

Mercedes-AMG GT(按圖放大)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 4-Door Coupe(按圖放大)

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 4-Door Coupe(按圖放大)
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 4-Door Coupe(按圖放大)

V12引擎快成平治AMG的歷史,改配plug-in hybrid系統,即近似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那種。(按圖放大)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