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從胚胎到誕生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Koenigsegg從胚胎到誕生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3 Apr 2019

英國同事Jack Rix特意來到瑞典的Angelholm,就是為了打探一下如何打造一部破極速紀錄的Koenigsegg,這裏就是價值200萬美元的Regera及280萬美元的Jesko的產房。

首先,Rix跟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聊上關於Jesko的細節,腳下這套要價$65,000美元的碳纖維車圈,它們的重量只有輪胎的一半,雖然聽來索價不菲,但每個輪圈需時50個小時的全人手製作,並用上高達650個零組件,由此可見這套天價輪圈的背後價值何在。

在討論引擎及波箱時,Rix問到Jesko是否會達到每小時300英里的速度。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標準型號將無法達到,因為它的賽道下壓力而設的擾流會產生巨大的阻力,擁有880公斤的下壓力的Jesko劈彎穩如泰山,但如果想要創下300英里的紀錄,就要請出一另一位名為Jesko Ambition 300的特殊型號了。

特別的是,每部Koenigsegg都是獨一無二的,烤漆就需要600到800小時才能完工,過程包含了至少九層透明金油及色料,至於Koenigsegg到底還有甚麼獨到之處,去片就知!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