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Supra<br/>阿朗素落場實試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GR Supra
阿朗素落場實試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Mar 2019

Toyota Gazoo Racing請了十位車手實試全新Toyota GR Supra,其中一位就是阿朗素。

新一代Toyota Supra已正式發表,雖然尚未開始交車,不過廠方密密有新搞作,除了先後發表了TRD改裝版與GT4賽車版,也推出GR Supra Full Throttle Impression計劃,請來十位Toyota Gazoo Racing車手在富士賽車場實試新Supra,其中一位就是阿朗素。

車上裝了五個鏡頭,讓大家看到車手扭軚和腳掣的操作,賽道上亦放置了三個定點鏡頭,車手會一邊試車一邊講解駕駛感。阿朗素表示新Supra開起來很舒適,是一部集高性能和日用性於一身的街車,高速入彎穩定。他又補充說此車既能滿足駕駛熱情,也能讓駕駛者會心微笑。

睇阿朗素試Supra,同時學車手加速落brake同入彎。

Toyota GR Supra規格(日本)

Toyota Supra A90 spec lis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