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One<br/>掛上LH名牌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rcedes-AMG One
掛上LH名牌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6 Feb 2019

一部車以車手的名字去命名代表車廠對自己的信心,Infiniti有FX Vettel Edition、McLaren有Senna,那AMG One「Lewis Hamilton Edition」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今年33歲,效力Mercedes-AMG Patronas F1車隊的Lewis Hamilton是五屆的F1冠軍,平了Juan Manuel Fangio的記錄,距離記錄保持者Michael Schumacher兩屆的成績。最近Lewis表示想造一部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特別版AMG One超跑,名為‘LH Edition’。AMG One搭載一副1.6公升turbo混能V6引擎,正是Lewis奪冠戰車的那一副引擎,雖然他還沒開過AMG One,但有參與開發引擎,讓他感到十分自豪,他已經向廠方表明了這個意欲而廠方正在積極考慮當中。
Lewis說:「Ferrari經常把世界冠軍的名銜運用在它們的車上,我們車隊也應該為自己的傳統感到自豪,不這樣做感覺不合理,因為我們贏了世界冠軍呢!」

問到Lewis如果LH Edition真的會發生,他希望與一般的AMG One有甚麼不同?他說:「我應該會換一個新的排氣系統,讓它聲浪更大,然後遊說Andy Cowell(Mercedes- AMG F1傳動系統的話事人)調高引擎的馬力輸出。」雖然本來已經超過1,000匹,哈!「在外觀方面,我想有更大的bodykit,但不知道廠方會給我多大的自由度讓我做這件事。」他更加說不管買家是誰,他都願意為買家量身打造。
Lewis除了是一個成功的車手外,日後更有機會看到他跨越界別,在汽車設計大展拳腳。一部更大馬力、有客製化bodykit加上由Lewis Hamilton設計的AMG One?大家會否期待?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