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Project One<br/>改名單字一個One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平治Project One
改名單字一個One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8 Sep 2018

Mercedes-AMG採用F1 turbo引擎的特級超跑,終於有官方名稱。

新世紀混能特級超跑都喜歡改特別名,例如Aston Martin ValkyrieMcLaren Speedtail,感覺是凶悍的,會令人聯想起高性能的。所以,大家都好期待看看Project One,到底真正名字會有多霸氣。原來,它的官方名稱叫做「One」,單字一個OneMercedes-AMG One。這樣看來,好像叫Project One反而比較有型。AMG表示:「這個名字代表最高的汽車界野心:把F1混能技術帶到街車。Mercedes-AMG One將會是車系中的巔峰,也是最頂級的型號,亦即是One的意思。」老實說,McLaren當初推出以F1為靈感的P1時也這麼說過。之後,輪到LaFerrari出現。奇奇怪怪的車名,倒不是甚麼新鮮事。試想像一下,到時候AMG可能會再推出偷輕版,然後叫做AMG Minus One。我們重溫一下它的規格:1,000bhp以上,349km/h0-200km/h少於6秒。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