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8終於有電油版<br/>未知何時來港?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Audi Q8終於有電油版
未知何時來港?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Feb 2019

早前TG去德國試了Audi Q8柴油版,現在終於推出汽油版,未知何時來港之前,我們先看看規格。

之前TG試的是Audi Q8 50 TDI,配的是3.0 V6柴油引擎,286匹,而現時最新推出的汽油版是Audi Q8 55 TFSI,3.0 V6 turbo輸出340匹馬力,51.0kgm扭力,四輪驅動,48V hybrid電力系統,0-100km/h加速5.9秒完成,快過50 TDI,為目前最快Q8。事實上,所有車款均配四驅以及8前速自動波箱,還有19吋輪圈、可調式避震和Audi的Virtual Cockpit。未知這部Q8能否得你歡心,還是你會等RS Q8呢?

重溫Audi Q8海外試車片:

TopGear YouTube頻道:https://goo.gl/R5RU1g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