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概念車搶先睇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豐田概念車搶先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8 Oct 2023

下星期就是日本移動展舉行日期,豐田於日前放出四款概念車的相片率先讓公眾預覽,當中最期待當然是FT-Se(橙色),這部有一身GR徽章的概念跑車,雖然仍有一點點概念車影子,但不排除廠方會將它直接投產,而且有傳聞廠方會重新推出MR-2這個車型,日本行家更摻言這部FT-Se好有機會就是第四代MR-2,可能最後未必是這樣子,不過真的好期待。至於另一部FT-3e(綠色)就是一部概念SUV,但是睇落有少少Harrier影子,不過今代都是兩年前才轉款,應該沒這麼快便轉款,未知會是獨立成軍還是換成另一個車款出現。最後一款Kayoibako(白色)是一款公私兩用的小型電動車,尺碼是3.9米長、1.7米闊、1.8米高、軸距有2.8米,介乎Town Ace同大發Atari之間的小型兩用客車,廠方亦說明此車是公私兩用,而且車體呈長方形設計,搬貨或玩車中泊都好容易。此外,我們同事到時會於現場直擊,想睇現場實況影片,就要留意!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