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BAM嘉年華</BR>新E + Concept EQG現真身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平治BAM嘉年華
新E + Concept EQG現真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Oct 2023

一年一度平治的超大型嘉年華——BAM Festival昨天於中環海濱揭幕,之前我們已經寫過嘉年華期間全港首次亮相的車型除了有Concept EQG概念車及Mercedes-AMG EQE SUV之外,還有全新第五代E-Class。

說到這部新E,來港的暫時會有兩個版本的E200,包括Exclusive Line及AMG Line版本,同樣配備2公升四缸turbo引擎,馬力輸出204匹,0-100起步7.5秒,而售價亦相當進取,E200 Exclusive Line售HK$617,000起,而AMG Line版本則售HK$636,000起。

除了欣賞新車,BAM Festival入面當然還有好多精彩環節,例如飲飲食食、賽車模擬器、大台音樂表演、小朋友賽道及遊戲攤位、未來科技展示、平治精品店等等,都是差不多每年都有的例牌東西。至於今年比較有新鮮感的,則有以野外露營為主題佈置的SUV莊園、流動概念圖書車Rolling Books,以及兩部將於下月參加澳門格蘭披治的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高性能Mercedes-AMG GT3 賽車。

分享一個小貼士,或者不少今年去BAM Festival的人都會看漏眼,就是如果喜歡玩賽車simulator的朋友,去完AMG的攤位,謹記要到訪IWC手錶的展館,因為他們引入了一架完全彷照F1賽車造型,亦真正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車手用作訓練的simulator,讓現場嘉賓免費試玩,試玩的是英國銀石賽道。不過排隊的人超多,所以最好一進會場就第一時間去IWC展館先登記排隊,否則等到BAM嘉年華散場都未必輪到你去玩。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