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大發四條Kei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各位觀眾大發四條Kei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Oct 2023

大發(Daihatsu)於今年第一屆日本移動展中,準備了四部未來形輕自動車,以及一部熟口熟面,而且完成度好高的開篷車,這部投產應該不是夢,那麼我們就開始一部一部地介紹!

Me:MO-它的設計意念來自「重新定義汽車與人的關係」,而且會是一部永續型的輕電動車,甚麼才算永續?就是透過改變製造方式,車身內外都用模組化組件,不但可收變造型,還可以改變車輛形式,以配合買家需要。

尺碼:長 x x 2,955mm x 1,475mm x 1,590mm;軸距 1,985mm

  

UNIFORM Truck UNIFORM Cargo-這兩部都是輕電動商用車,分別是密斗(Truck)和客貨車(Cargo),觀其長長方方的設計,就知是方便擺貨,而且內櫳趨向簡潔設計,目的是令日常打理清潔更容易,但送完整天貨件,你還有精神洗車嗎?

Truck:長 x x 3,395mm x 1,475mm x 1,885mm;軸距 1,900mm

Cargo:長 x x 3,395mm x 1,475mm x 1,920mm;軸距 2,450mm

   

OSANPO-大家不要以為它是Copen是後繼車,因為Copen有它的發展,下面會提到。說回這部有點像沙灘車的輕電動開篷車,目的是讓用家可以在電動車的寧靜環境入面,同時享受到開篷車的真樂趣。

尺碼:長 x x 3,395mm x 1,475mm x 1,330mm;軸距 2,440mm

   

Vision Copen-說它熟口熟面,因為它跟第一代Copen很相似,而且繼續保留電摺硬頂這個傳統,同時它是完成度極高的概念Copen,使用的1.3公升引擎會採用碳中和(CN)燃料,而這種CN燃料可以是e-fuel又可以是Biofuel,視乎車廠最後取決,但肯定明年面世的第三代Copen一定不會採用這種燃料。

尺碼:長 x x 3,835mm x 1,695mm x 1,265mm;軸距 2,415mm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