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開新廠專做撞擊測試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奧迪開新廠專做撞擊測試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8 Sep 2023

奧迪最近於德國總部(Ingolstadt)附近開多間新工廠,不過此間新廠是專門用來撞自己啲車,無錯,就是用了一億歐元(逾八億港元),歷時三年才建成的汽車安全中心,簡單來說就是一間汽車撞擊測試中心。其實不少大型車廠都有自己專屬的撞擊測試場地,目的當然是測試自己的車有多安全和不太安全。至於奧迪這個新中心,特點是設有多個不同的撞擊測試場景,包括90度兩車撞擊等,而且中心鄰近車廠的IT中心,可以於原型車階段便進行上千次的虛擬測試。另外,中心內有多達60個以上的撞擊測試假人,尺碼由18個月大手抱BB225磅大肥佬都有,而且每個假人內藏逾150個感應器,確保清楚知道每個「受傷」位置。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