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諗過你咁靚</BR>BMW Concept Touring Coupe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冇諗過你咁靚
BMW Concept Touring Coupe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3 May 2023

復刻上世紀40年代328 Touring Coupe-Concept Touring Coupe

Words: Simon Tse

早前才結束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寶馬終於展出大家等了一段時間的硬頂Z4-Concept Touring Coupe,一部想不到這麼靚的寶馬跑車,比當年Z3 Coupe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在現場有不少人都搶著追問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一個問題:「究竟會否投產?」,他的答案是不會,但話鋒一轉:「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可以少量生產,例如50部左右。」那麼即是投產不?但如果真的投產,相信好快會成為拍賣場上的金蛋!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