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部Plasma橙版Supra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限量100部Plasma橙版Supra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2 May 2023

限量100部Plasma橙版Supra

Words: Simon Tse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推出限量版,好像豐田為了慶祝GR Supra GT4累計生產100部的原因,又特別另外推出100部Supra出來慶祝,由於此百部Supra全部都是橙色關係,所以便取名Plasma Orange 100 Edition。為了不要這麼令人容易入手,一定要在指定日子(5月8日至6月4日)到店(GR Garage)進行抽籤,中籤者會在6月中收到通知:究竟你買不買?買的話預計今年秋天收車。

這部像極「螢光茄汁豬扒」的橙色Supra,有甚麼特別地方要抽籤先買到?首先此百部Supra清一色都是自動波RZ規格,並配備獨有的Alcantara座椅、啞黑鍛製合金輪圈、黑色「鮑魚(制動卡鉗)」,以及車內的Plasma Orange 100 Edition「牌仔」,以及最特別同最重要是得一百部!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