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住林寶耳機打電競</BR>單論外型已經贏晒! - NEWS - TG STYLE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戴住林寶耳機打電競
單論外型已經贏晒!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5 Apr 2023

林寶堅尼與Master & Dynamic推出第三季合作系列——全新聯乘頭戴式及入耳式耳機。

Words: Joel Leung

作為林寶迷的你,在玩電競賽車時當然會義無反顧選用林寶堅尼的賽道車型,但如果你想更加投入的話,還有什麼方法呢?答案是買一個專為電競而設的林寶堅尼耳機。

Automobili Lamborghini最近就同紐約高級音響品牌Master & Dynamic合作推出第三季聯乘作品。原來這間Master & Dynamic亦不是泛泛之輩,與他們聯乘合作過的品牌便包括Louis VuittonLeicaBugatti等如雷貫耳的名字,而今次亦是林寶與他們的第三回合作。

當中最搶眼自然是那黑綠配色的MG20電競耳機,靈感來自林寶堅尼Huracán,而它的圖案及配色設計,則源自林寶超跑招牌的Shock綠色,並以皮革及藍寶石水晶玻璃製成。MG20配備可拆卸麥克風及內部切換系統,令用家可於遊戲時或移動中皆能實現清晰通訊。耳機由鎂質材料製成,配備低延遲轉碼器,能夠提高任何遊戲設置的音頻標準。

除了這款MG20電競耳機外,同系列作品還有MW75無線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及MW08真無線運動耳機,兩者都用上比較cool的黑、白、銀配色,並滲入了林寶堅尼標誌性的「Y」型圖案作為設計上的靈魂。

MW75無線頭戴式耳機配備自適應主動降噪功能,可自動調整環境噪音,帶來前所未有的聽覺體驗。耳機由鋁合金、皮革及鋼化玻璃製成,適合日常使用和長時間佩戴。而MW08真無線運動耳機則具有不間斷的音質和完美的不銹性,同時配備Kevlar充電盒,可提供長達42小時的電池壽命。

Master & Dynamic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Jonathan Levine表示:「我們與林寶堅尼合作的全新系列展現了品牌大膽前衛的超級跑車基因。黑綠配色的MG20電競耳機是一款完美高性能的頭戴式耳機,讓我想起第一次見到林寶堅尼Huracán時的感受。以優雅黑色、白色和銀色搭配的MW08真無線耳機和MW75無線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則是向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優雅和駕駛樂趣致敬。」

三款耳機的音色如何?真的要等日後有機會親耳測試過才知曉,而戴着它打電競是否會更厲害就更加是一個謎。但起碼單論外型,它已經贏(型)過人九條街了!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