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埔豪宅林海山城 - EDITORS' PICKs - Uncategorized - TopGear

ADVERTISEMENT

EDITORS' PICKs

全新大埔豪宅林海山城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Apr 2023

由於疫情關係,編輯過去三年都沒有機會出差到外地試駕,早前在本地難得找到一處甚有歐洲風情的拍攝場景,那就是位於大埔的全新半山低密度豪宅物業林海山城(Villa Lucca)。

這令我不禁勾起久違了到歐洲出差試駕各種名車的難忘回憶。尤其是林海山城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歐洲古堡酒窖式車庫,寓意佳釀與名車,一切皆為你所珍藏。車庫採用不同材質石材、鋼材與黑鏡,糅合於古堡式拱型門廊的空間設計中,低調內斂,卻又流露型格品味。林海山城之車位比例高於一比一,每個分層單位均可配至少一個停車位。至於洋房均設有歐洲古堡酒窖式車庫,包括兩至三個車位,更有獨立私人升降機直達洋房,私隱度及尊貴度非凡。地庫停車場入口的設計亦豪華宏偉,住客進出盡顯尊貴身份。

林海山城位於露輝路半山豪宅地段,是同區多年來首個低密度歐洲式優尚住宅物業,總樓面面積廣達34萬平方呎,綠化面積比例超過百分之三十。由於這住宅物業採低密度大宅設計,低座大樓及洋房整齊分佈於逾400米的林海徑及山城徑,兩旁栽種了多種林木植物,讓漫步其中的人有一種置身歐洲的感覺,完全忘記了自己其實身處香港。

也難怪自己有這樣一種錯覺,因為這豪宅物業的選址遠離市區的煩囂,地勢居高臨下,倚山抱海,背靠八仙嶺延綿山脈,前迎船灣淡水湖與吐露港雙重美景。這種美景,讓我回想起有一次到法國釀酒區試駕,並到酒莊參觀的經歷。那是一個已有百多年歷史的波爾多列級酒莊,酒莊主人是一位法國貴族之後、非常有生活品味的紳士,他非常好客地帶我參觀酒莊的地下酒窖和雪茄房,還有一個放置着桌球枱和舊式彈珠遊戲的地下車庫,那裏泊滿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古董名車。

今次拍攝的場地林海山城,其住客會所CLUB LUCCA同樣富有歐洲貴族品味,包括由英國藝術家Pierre Mesguich精心打造的大型馬賽克特色牆、室內外游泳池、品酒廳、雪茄房及桌球室等。

這個住宅項目提供262戶花園洋房及分層單位,間隔由兩房至五房不等,實用面積由1,010至8,030平方呎。除了花園洋房有獨立升降機可直達車庫外,全部分層單位更擁私人升降機大堂以保持私隱度。我們今次試駕及拍攝的跑車堪稱是dream car,而取景拍攝的這個林海山城亦可以被視為dream house,它既有遠離煩囂的清幽環境,亦同時坐擁方便連接中環核心商業區、九龍東CBD2及蓮塘口岸等地理優勢,可接駁至多條深圳高速公路,無縫接軌大灣區網絡。你大可考慮買下這極具豪宅氣派的dream house與家人同住,亦可作為second home作度假別墅之用,那樣就算不用到歐洲,也可以自行製造充滿歐式風情的staycation!

有關林海山城(Villa Lucca)更多詳情,可瀏覽其官方網頁︰
www.villalucca.com.hk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