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啱汽車全保</BR>發生意外後少啲煩惱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揀啱汽車全保
發生意外後少啲煩惱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3 May 2022

香港法例規定車主一定要購買汽車保險,當中再分只保障第三方的第三者風險保障(三保)及保障第三者、投保人身體受傷以至車輛損毀的汽車綜合保險(全保)兩種。全保保障範圍較廣,市場上亦有不少選擇。儘管各種全保產品保障範圍看似相差無幾,但輕鬆簡單的索償程序卻不是每個產品都能提供,三井住友保險(MSIG)的汽車全保就能提供簡便快捷的索償方案。

MSIG的汽車保險保障範圍夠全面嗎?

MSIG的私家車保險包含六大範疇,為第三者、車主以至車輛本身提供全面保障:

MSIG私家車保險如何簡化汽車保險索償程序?

答案就是網上索償系統。

大部分汽車保險索償程序均透過郵寄進行,郵件派遞延誤甚至寄失的情況時有發生,遺漏文件時更需費時失事地透過信件來往以補交及進行核對,難免會為本已被意外導致頭昏腦脹的車主增添額外煩惱。幸得科技進步,車主們提交汽車保險索償申請時可以更簡單。

MSIG推出了EASY網上索償系統,車主就算足不出戶都可以於網上完成索償程序。這個功能有助簡化索償步驟,索償時間亦較傳統郵寄方法快,減少郵件派遞延誤及可能出現的寄失情況。EASY網上索償系統的索償過程只需三個步驟,15分鐘內就能完成,全程更有電話短訊通知進度,過程清楚簡單之餘更能緊貼索償進度。

申請時間快,收到索償款項的時間快嗎?

一般簡易索償會在五個工作天內處理。審批通過後,索償款項將直接過戶至受保人帳戶。

索償途中遺漏文件怎麼辦?

MSIG明白到索償保險時牽涉一定數量文件,準備過程偶有遺漏,因此EASY網上索償系統提供「儲存草稿」功能,儲存未完成的索償表格,可以之後再補回相關文件。

MSIG是甚麼保險公司?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MSIG」)在香港已有超過160年歷史,是MS&AD Insurance Group (簡稱「MS&AD」) 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簡
稱「MSI」)的全資附屬公司,更獲標普評為A+級,於全球聘用超過四萬名員工,並在所有東盟國家及澳洲、香港、中國及台灣等地設有辦事處。MSIG規模龐大,信譽良好,一般中小型保險公司無法比擬。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