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 770S</BR>地表最強 拖頭探奇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Scania 770S
地表最強 拖頭探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2 Feb 2022

這次主角Scania 770S打破了TopGear香港紀錄,是我們試過最龐大、最重型的車輛。知道大家未必是貨車司機大哥,所以我們今次會以乘用車迷角度認識這部「地表最強」的拖頭。

 

車廂入面是怎樣的呢?有沒有微波爐同雪櫃先?部車又有甚麼私家難得一見的裝備和機械呢?來來來,等編輯帶大家上車觀摩一下。

今次揀Scania 770S介紹,其中一個原因是使用V8 Turbo引擎,輸出竟然有770匹,成為拖頭界的班霸。別以為柴油貨車只重扭力不太重馬力。作為司機,Scania 770S不僅有聽起來像超級跑車的性能數字,開起來原來比想像中爽快輕鬆,而且更加有12個波呢。

作為乘客,Scania 770S與傳統商用車有別,分別是……竟然乘坐感和隔音高級過一般貨van,車廂設計亦不像過往的貨車般單調,更身懷有如私家車般的氣氛燈和藍牙音響。除了床鋪和大小儲物空間外,空調更可在不啟動引擎下透過電池維持8小時運作。

由於Scania 770S有着「非一般身份」,我們特意找來擁有20號掛接式車輛執照的龍Sir前來一齊體驗,與大家深入淺出解構貨車的機械原理,就算對你貨車不熟悉都能輕鬆消化。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