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Jazz e:HEV / Nissan Note e-Power</BR>年度揭背車/突破之最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onda Jazz e:HEV / Nissan Note e-Power
年度揭背車/突破之最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Jan 2022

TopGear Awards 2021最佳揭背車與最突破車分別是Honda Jazz e:HEV和Nissan NOTE e-POWER,兩者同屬日系混能小車。

 

Honda Jazz e:HEV之所以能夠從市場上一堆揭背車突圍而出成為年度最佳,不外乎它能完整實現理性用家三個願望,包括實用、舒適及慳油,新一代Honda Jazz e:HEV透過更細緻的懸掛設定把震動過濾,同時改善車廂隔音,行車表現質素因而提高。

至於年度最佳突破車的Nissan NOTE e-POWER則是從外觀到性格都徹底改頭換面。Nissan NOTE e-POWER配備的第二代e-Power系統提升動力輸出,配合偏向結實的懸掛令駕駛感更爽快,動態比以前緊湊;車廂車外的設計亦拋棄過往的保守風格,不再以用盡空間為唯一目標,可見NOTE e-POWER正在走出一條新路線,令人耳目一新的它絕對符合「Breakthrough of the Year」資格。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