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QS</BR>年度房車之最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ercedes-Benz EQS
年度房車之最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Jan 2022

是電動車大潮流讓Mercedes-Benz EQS得到TopGear Award 2021年度最佳房車嗎?

 

TG當然不會那麼膚淺。撇開環保,Mercedes-Benz EQS的行車豪華感才是讓它脫穎而出的原因。Mercedes-Benz EQS發揮了電動車噪音少與重心低的長處,更解決過往電動車胎噪與續航力遜於汽油車的通病,有齊寧靜、順滑、貼服等豪華汽車必備元素,不單止乘客,連駕駛者的感覺也是耳目一新。就算SUV來勢洶洶、豪華大房車地位看似今不如昔,Mercedes-Benz EQS依然能夠找到並鎮守自己定位,發揮出電動車的長處。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