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30 N AT vs MT</BR>1A牌都食到辣泡菜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yundai i30 N AT vs MT
1A牌都食到辣泡菜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5 Jan 2022

Hyundai i30 N是市場上少見的非德國非日本高性能揭背車,早幾年一出道,以三十餘萬售價卻提供275匹馬力的高性價比成為話題。

 

Hyundai i30 N由駕駛氣氛到頭差速的轉向力,均代表韓國車已進入了新世代,高性價比的「性」字的確是代表著高性能及高玩樂性,因此成為當年香港版TopGear的年度好車之一。 上一代Hyundai i30 N推出已是五年的事,車廠如今為這位先驅迎來小改款。與上代Hyundai i30 N不同,代理首次為香港市場引入N-DCT自動波版本。許多車迷很容許一口咬定為自動波版的Hyundai i30 N肯定比棍波版少了樂趣,事實上這副N-DCT波箱與給大家多一點驚喜,N Grin Shift所提供的廿秒「爆珠」時間為自動版所限定,所以亦未嘗沒有優勢。 除了添加自動版,新款Hyundai i30 N的進化還包括行車更為舒適,昔日的硬橋硬馬已經變得更加文明。各位又會怎樣選擇呢?

#Hyundai
#i30N
#hothatch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