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Subaru Impreza WRX Type R V-Limited</BR>世界限量1,000部 力量依然具爆炸力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1998 Subaru Impreza WRX Type R V-Limited
世界限量1,000部 力量依然具爆炸力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2 Dec 2021

Subaru第一代Impreza WRX(即GC8)於1992年推出,到1999年左右推出第二代(GD系列)之前,多年來共推出了四十多款車,當中包括STi、Wagon版、限量版、RA版等等,不能盡錄。

 

今次介紹的是是1998年推出的Type R V-Limited版本,為的是紀念Subaru車隊在WRC連續1995、1996和1997年三屆世界冠軍,在1995年那一屆,其傳奇車手Colin McRae更贏了車手總冠軍。Type R是雙門coupe版的WRX,全球限量1,000部,但它並不是今天JDM炙手可熱的22B。借出這車的朋友,從日本買這車回來,已有一定程定的改裝,但引擎只是更換大turbo,底盤、懸掛似乎都是race ready的作品,龍sir同Edmond在大帽山試車,兩人異口同聲說,它是很特別的WRX,Edmond更覺得它根本就是Sunday race的車,因為開起來引擎勇猛之餘,懸掛反應和車體動態均是有異於他試過的GC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