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phard</BR>為何做到商務廣體MPV的一哥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Toyota Alphard
為何做到商務廣體MPV的一哥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Dec 2021

Toyota Alphard自2002年在香港推出以來,在香港累積銷量已超過15,000部,更成為不少商務用家、明星歌星,甚至是超級大富豪的必然用車。

 

Toyota Alphard的成功更輻射到國內、東南亞,甚至是中東地區。回顧2000年代,豐田Alphard的出現,目的是很單純地應付商務用車載客載物的簡單要求,從編號AH10到AH20,到今次介紹的AH30 Toyota Alphard Black Deluxe,行車質素和車廂設備一路提升,今天豐田這款頂級廣體MPV已成為同級一哥,差不多可以說是獨霸市場,其他對手難望其背,實際原因是甚麼?今次,Edmond同龍sir試大嗎Toyota Alphard Black Deluxe之時,也解構Alphard成功之謎,還找來Alphard的前身,一款後驅的豐田務商廣體MPV來比較,AB測試那樣講出豐田這款車成功的原因。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