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Renault Clio V6</BR>雷諾科學怪嬰 外貌可愛 內心兇狠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2004 Renault Clio V6
雷諾科學怪嬰 外貌可愛 內心兇狠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1 Nov 2021

2004 Renault Clio V6屬車系中的改款版,即俗稱的Phase II,中置V6引擎輸出255匹,只作後輪驅動。

 

Renault Clio V6自2000年推出,2005年停產,只產了接近3,000部,右軚版本較少。當年雷諾甫一推出Clio V6,外界反應熱烈,原因是以Clio如此細小的揭背車身軀,Renault膽敢把一副Laguna的V6引擎放在司機位之後,原本已是短輪軸距,再加上V6高重心、馬力大的特性,加上沒多少電子控制行車穩定裝置,令Renault Clio V6成為一代怪嬰。Phase II雖稍作改良,務求增強行車穩定性 ,但0-100km/h仍然在5.8秒完成,極速高達246km/h。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