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 EK9 興奮得令人尖叫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onda Civic Type R EK9 興奮得令人尖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Oct 2021

Honda Civic Type R EK9也屬於JDM熱門車種,雖然這款生產期只有約三年的Civic Type R EK9,產量不多,只有約16,000部,但因為從未出口到海外,加上同期有被譽為世上最強前輪帶動Type R的Integra Type R DC2,所以有一段很長時間,Honda Civic Type EK9似乎被JDM車迷忽略了。

 

不過,本田的VTEC引擎,Type R EK9屬特別調校,每公升排氣量輸出有116匹馬力(最大馬力185匹),加上車身輕盈、四輪雙願臂懸掛,以及強化車身結構,戰鬥力實在不容忽視。今天,我們有幸得到我們Youtube觀眾借出這部1999年的EK9,難怪Edmond自動請纓話試車,他說很懷念本田VTEC的駕駛感,6,000rpm VTEC啟動後的力量、聲音和動態表現,他沒遺忘過,只是沒機會再一嚐而已。難怪,他試車時表現如此興奮。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